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楊柳青自爆 被舊愛摑到金星四冒

2018-03-10
■楊柳青學功夫後耐性大增。■楊柳青學功夫後耐性大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女打星楊柳青昨日上電台受訪,分享愛情經歷,當中有盡甜酸苦辣。楊柳青表示從中學開始至今,有近十次拍拖經驗,最甜蜜一次是拍了拖五年,頭四年也很Sweet,覺得對方值90分,最後卻因生意合作上出現分歧而導致分手。

楊柳青表示最苦的一次,就是在三年前發生,兩人拍拖不久男友就出手打她,向她摑了一巴掌。「當時被摑到見到一頭星星,我雖然很喜歡他,但都好狠心地走了、離開他!」記者指她有學功夫,為何不還手?「他當過兵的,氣力上女人也總不及男人的!」

問她是否曾有這經歷,才去勤學功夫?她指並非如此,只是她再上一次失戀時,覺得不想再浪費時間,能夠增值自己又對演藝事業有幫助,才去學功夫。

現沒拍拖是否因太好打,嚇怕了男士來追求?她笑說:「也有男士跟我說,拍拖的話一定被我打死。我反而覺得練功夫會令自己有耐性去忍,更不會隨便打架,功夫是用來保護自己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