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買物王】飛利浦全方位靚芒

2018-03-12
■飛利浦「Momentum」32吋顯示屏提供360度體驗。■飛利浦「Momentum」32吋顯示屏提供360度體驗。

常在顯示屏領域推陳出新的飛利浦,最近倡議全新品牌概念「Momentum」,把它作為品牌核心並應用到顯示器和電視以至其他電子產品上。

所謂Momentum,是指令各產品都能帶來親歷其境的全方位視覺、聽覺和觸覺逼真互動體驗,透過Ambiglow技術能顯示出最準確的亮麗色彩,明暗比例更高,加上144Hz Freesync與曲面設計,提供178度特闊檢視角度,適合睇戲和打機使用。其中32吋顯示屏328M6FJMB/69採用Ambiglow技術,從顯示屏後方在周圍的牆壁上營造光環,藉此放大畫面,其快速處理器分析可把將要顯示的影像內容持續調整散發光線色彩及亮度,與影像互相配襯。售價為5,990港元。■文:roni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