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姚粉」賴老馮Cheap禎唔拉票

2018-03-12
姚松炎在帖子中借《熱時》民調為自己「告急」。姚松炎fb截圖姚松炎在帖子中借《熱時》民調為自己「告急」。姚松炎fb截圖

在反對派「初選」期間到結束,姚松炎支持者如何百般侮辱其對手馮檢基,相信不少人都記憶猶新。昨日在補選投票日,姚松炎的支持者再度發功,向親反對派傳媒放料指馮檢基(老馮)的老巢「水盡鵝飛」,又稱喪失議員資格的「青年新政」游蕙禎(Cheap禎)未有呼籲人投票喎。有人為鷛篻鵅A真係不惜一切,連自己人都要潑污水。

《蘋果》指民協票倉冷清

話說昨日在姚松炎「告急」期間,《蘋果日報》刊出即時新聞,大字標題話《建制贏梗?馮檢基老巢冷清》,內文話馮檢基的老巢、民協票倉之一的深水囃R閣h一帶,姚松炎只得一兩張被人破壞的海報和橫額,宣傳品顯得零星落索,「全無選舉氣氛。」

報道話區內氣氛和2015年11月時區議會選舉馮檢基參選時「截然不同」,仲話馮檢基此前鬖菑vfb專頁不斷為自己拉票,但直到大前日都只係得一則呼籲選民投票的帖文,「隻字不提姚松炎」喎。插完一大輪,條稿鶶怬壎寫幾隻字,「其後得知,馮檢基原來在石硤尾協助姚松炎拉票。」

唔單止馮檢基,游蕙禎都俾人借《蘋果》把口「清算」。《蘋果》即時新聞報道一開口就將矛頭指向游蕙禎,話「今次的九龍西補選,源於要填補『青年新政』游蕙禎因宣誓案被褫奪的議席,但作為補選源頭的游蕙禎,補選前夕未有呼籲投票,今(昨)天亦未見現身任何公開場合助選」。

呢齱u民主霸權」,為鰴茈X而連自己人都要抹黑,真係幾得人驚鵅C■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