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太陽高調入伍 向粉絲「行大禮」

2018-03-13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團BIGBANG成員太陽,昨天中午1時許現身江原道鐵原郡向第6師團青星新兵教育隊報到。太陽作為組合繼T.O.P.和G-DRAGON(GD)後第三人服役,儘管剪了一頭短髮及戴上口罩,但他仍和送行粉絲大方打招呼,甚至在入軍營前跪低行大禮,做法和早前低調入伍的GD大相徑庭;也讓專程來見偶像一面的支持者更感鼻酸。

以全黑色打扮示人的太陽,即使戴了口罩但仍可從雙眼看到笑容,心情應很不錯。據報上月才跟太陽共諧連理的藝人太太閔孝琳有來送行,而在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擁躉紛紛舉起布條,期待他明年12月完成服兵役後重返演藝界。太陽向送行人士和傳媒做出軍人敬禮手勢,還表示「我會好好回來的」。而除了太陽外,同屬BIGBANG的大聲也於今天入伍,儘管他較GD等人年輕一歲,然而大聲希望能和他倆於相近時間服役,才在去年提出自願入伍。

鄭容和服役七天即消瘦

另外,不久前才入伍的另一韓團CNBLUE隊長鄭容和,昨天有張近照曝光,雖然當兵僅是一周,但他顯然消瘦了不少。那張相是容和跟九位同僚一起拍,他身穿軍裝頭戴軍帽,很有軍人風範,然而較入伍前為瘦,或許現在是適應期,他仍要點時間去習慣軍中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