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許志安大病初癒 又唱又跳做場好騷

2018-03-13
■沈震軒(左)對可和安仔合唱大為高興。■沈震軒(左)對可和安仔合唱大為高興。

香港文匯報訊 「許志安演唱會2018深圳站」日前假深圳灣春繭體育館舉行,農曆年前確診乙型流感的許志安看來清減了點,令他由開騷前例牌的節食瘦身變成需要吃多點,以迅速回復體力。安仔坦言:「我有『Show前恐懼』,因表演前患病會很不開心,覺得對不起歌迷。我康復後外出都戴口罩,20幾度都穿外套。」

結果大病初癒的安仔明顯狀態回勇,他在跳舞Medley時換上黑皮褸化身「古惑仔」,唱跳《友情歲月》,唱到興起更除掉皮褸,只剩下胸口有魚網的背心,盡顯狂野迷人一面。安仔直言很滿意歌迷當晚表現,簡直是100分!此外,安仔特別獻唱恩師梅艷芳的名曲《親密愛人》,他指梅姐以往常帶其去演出,恍如小朋友和觀眾般在台下學習。「今天在這裡唱她的歌, 希望她會聽到,我想她一定會很開心!」

沈震軒獲邀合唱

至於安仔的師弟沈震軒(Sammy),則上台獻唱國語歌《我真的很好》,安仔在介紹Sammy時指對方劇集演得好,唱歌也好聽,結果二人合唱了《讓愛》。及後Sammy感動表示:「去年有幸加入太陽娛樂,今晚能與師兄同台演出,好像在發夢,實在很高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