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蔡依林下月來港見粉絲

2018-03-13
■蔡依林自拍影片,宣佈下月來港見粉絲。■蔡依林自拍影片,宣佈下月來港見粉絲。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憑精湛歌舞技藝及百變造型,活躍於樂壇多年,於大中華地區深得樂迷歡心。如今Jolin特別自拍了短片,宣佈下月初將訪港出席活動見粉絲,港迷千萬不容錯過。

Jolin能稱霸樂壇多年,絕非單憑運氣,而是經過長年累月努力付出,不停鑽研演唱及舞蹈技巧,才擁有今天的地位。下月她會來港出席健康飲品的活動,將以品牌大使身份亮相,並於街頭與粉絲見面互動。該品牌非常榮幸能邀請Jolin擔任產品代言人,鼓勵每名香港人以強健體魄,努力向夢想進發。

另外,台灣有公司盜用了Jolin的演出後受訪畫面,消音並改變訪問內容來誤導他人,讓外界誤以為她是代言人,其經理人公司前晚已發聲明加以澄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