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中國花游孿生姐妹法國摘金

2018-03-13
■王柳懿/王芊懿在花游世界系列賽法國站奪自由自選項目冠軍。 資料圖片■王柳懿/王芊懿在花游世界系列賽法國站奪自由自選項目冠軍。 資料圖片

2018年國際泳聯花樣游泳世界系列賽法國站於當地時間11日落幕,中國隊在最後一個比賽日見金,雙胞胎姐妹組合王柳懿/王芊懿在雙人自由自選項目上折桂。

中國隊領隊劉岩總結說,本站比賽中國隊取得1金2銀1銅的成績,達到了為亞運會練兵的目的。

在當日產生的4枚金牌中,俄羅斯隊摘得單人自由自選和混合雙人自由自選冠軍,托舉組合金牌歸屬烏克蘭隊。

雙人自由自選是法國站的最後一個比賽項目。決賽中王柳懿/王芊懿表現出色,姐妹倆以92.5667分摘得金牌。收穫亞軍的烏克蘭選手薩夫丘克/亞赫諾落後中國姐妹組合0.9667分,日本組合乾友紀子/中牧佳南位列第三。

法國站共進行了10個項目較量,摘得5金的俄羅斯成為最大贏家,烏克蘭收穫3枚金牌,中國與意大利各有1金進賬。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