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東方作客佛山 再戰忠信功夫

2018-03-13
■東方籃球隊在佛山進行賽前適應性訓練。東方提供■東方籃球隊在佛山進行賽前適應性訓練。東方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東方籃球隊上周作客不敵忠信功夫,錄得第三場敗仗,但仍以12勝在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高踞榜首、領導群雄!今晚東方在佛山再跟忠信功夫交手,球隊副總監香振強警告,今晚賽事形勢是「榜首大戰」,東方不容再失。

由於連續兩仗客場對陣忠信功夫,為免舟車勞頓,球隊自上仗後一直留在佛山集宿操練。「上場落敗後,球員更集中去備戰,並就加強隊友之間溝通進行針對訓練;希望吸取上場落敗的教訓,加強防守,期望不要重蹈覆轍!」香振強續說,「由3月22號至28號,我們除要應付常規賽最後3場賽事外,更要抽身出戰本地銀牌賽。7日內有4場賽事,其中更有一場是作客馬來西亞,舟車勞頓失分的機會相當大。要保首名躋身季後賽的優勢,今仗不容有失,希望提早完成任務,專心本土銀牌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