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港區委員:汪洋在粵成績有目共睹

2018-03-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靜、盧靜怡 兩會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汪洋昨日全票當選全國政協主席,港區政協委員紛紛對此點讚,並表示汪洋此前在粵成績有目共睹,相信在他的帶領下,全國政協將為國家發展和實現中國夢發揮重要作用。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永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曹其東在大會開始前就向記者透露,他心目中最中意的全國政協主席人選是汪洋。他說,汪洋完全有能力帶領政協委員在新時代做更多事情,特別是在國家發展、實現中國夢方面,政協的作用會更加體現出來。談及下一步港區政協委員如何參政議政,這位新當選的政協委員表示,港區委員應更加關注國家發展,特別是香港、澳門如何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做好香港青年教育工作。「不止是香港青年,作為我們這些成年人也要進一步學習國家的新理念。」

汪洋曾主政廣東多年,為港人所熟知。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胡經昌表示,汪洋在廣東口碑非常好,而且他的成績有目共睹。現在汪洋當選全國政協主席,在這個位置任重道遠,大家對他的期望都很高,希望可以帶領這屆政協做得更好。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鄧日燊認為,對汪洋當選政協主席後的工作表示很有信心。他稱,不僅是政協主席,所有政協委員都應該履行好自己的本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