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特稿】「我向習主席發賀電」 港人刷屏熱捧

2018-03-20
■《我要發賀咭:熱烈祝賀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 網絡截圖■《我要發賀咭:熱烈祝賀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 網絡截圖

習近平全票當選中國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後,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馬上推出兩個傳遞港人心聲的H5產品,採用虛擬電子賀卡、賀電形式,祝賀習近平主席當選。這一獨特表達方式一經推出,迅速在香港讀者圈中獲得熱捧,引發刷屏。不少香港網友在留言中表示,習主席全票當選是眾望所歸,祝福國家在他帶領下發展得更好。

其中,《我要發賀咭:熱烈祝賀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網友可自主選擇香港18區的任一區域,一鍵發送虛擬電子賀卡。這一創意產品上線後不到2小時,即吸引逾3萬名香港網友發送電子賀卡。另一產品《祝賀習主席,我要發賀電》,則將習近平主席進行憲法宣誓的完整視頻鑲嵌其中,在發送賀電的同時,能讓網友重溫這一神聖而莊嚴的時刻。短短2個小時,參與人數即突破10,000人。

今年的兩會報道,內容有創意、形式有創新的新媒體產品層出不窮,如新華網推出的《躍然紙上看報告》、中新網推出的《這次憲法改了啥?》H5產品等。 ■香港文匯報記者 劉舒婷 兩會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