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國際高度關注新屆國家領導人產生

2018-03-20

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解決發展中的問題需要強有力的領導層,相信中國新一屆國家領導人將致力於深化改革,解決中國經濟結構性問題及推進反腐,這將有利於全球經濟增長。

日本《日本經濟新聞》:作為新時代中國的領導人,習近平為中國人民勾勒出到2050年將中國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圖景。

巴基斯坦公共政策研究所主席

沙希德·布爾基:世界需要習近平這樣富有遠見的政治家,相信在中國新一屆國家領導人的帶領下,中國全面深化改革一定會取得勝利,中國一定會被建設成為偉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並為世界帶來穩定。

法國巴黎第八大學中國問題專家皮埃爾·皮卡爾:複雜形勢下,中國需要一個穩定團結、堅強有力的領導層來領導這個國家。新一屆國家領導人將帶領中國人民建設一個更美好的中國,並與世界各國共同建設一個和平穩定、互利共贏的世界。

歐洲議會歐中友好小組秘書長

蓋琳:新一屆國家領導人的選舉產生將確保中國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為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和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目標奠定堅實基礎,同時也有利於「一帶一路」建設的推進。

■資料來源: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