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譚耀文祝城城多追個B

2018-03-20
■大會為生日的譚耀文送上蛋糕。■大會為生日的譚耀文送上蛋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郭富城、譚耀文及周文健昨日齊出席「美亞娛樂強勢展.望2018」活動為新片《風再起時》宣傳,另一主角梁朝偉缺席仍拍片讚賞城城是位有能量又努力的出色演員,另首播宣傳片段,城城有講粗口對白。城城於接受訪問時表示首次跟偉仔合作並沒感到壓力,反之不用多說,大家一埋位已很清晰去演,他亦讚偉仔於戲中會給予觀眾新鮮感,自己其實都勇於嘗試可以大膽演出,界限上是沒包袱的,像今次粗口只是皮毛。

另昨日大會為生日的譚耀文送上蛋糕,阿譚許生日願望時祝福城城多追一個小朋友,城城也祝賀他早日榮升影帝。城城坦言太太和家人均喜歡小朋友,但都要順其自然,主要是因今年要拍三部電影及舉行演唱會,況且家人又沒催促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