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甄子丹拍住王晶開巨著

2018-03-20
■王晶、甄子丹及毛舜筠等亮相「星王朝2018電影、藝人、網劇巡禮」。■王晶、甄子丹及毛舜筠等亮相「星王朝2018電影、藝人、網劇巡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晶、甄子丹及毛舜筠等亮相「星王朝2018電影、藝人、網劇巡禮」,甄子丹表示跟王晶合作完電影《追龍》後感到很有信心和興奮,便成立了「超級子彈」製作公司與王晶再度合作開拍《大師兄》及《肥龍過江》兩部電影。王晶更透露即將再合作開拍巨著,類近大收35億人民幣的《紅海行動》般再加入甄子丹。問目標是否要好收過《紅海》票房?王晶笑指最重要是拍出好電影,留待觀眾給多少個「億」。子丹則笑指自己酬勞收得很便宜,且一向不去想票房,但他都恭喜林超賢能打破華人影圈的紀錄,勉勵到大家用心拍電影的精神。

子丹表示今次《大師兄》一片中,以正面勵志的方式去探討香港教育問題,這都基於自己已為人父,想透過自己的平台拍電影之餘亦講出一些個人的想法。另子丹今年亦會以演員及監製身份參與陳木勝的電影《火拼》,陳木勝透露該片將深入南美當中的罪惡之城拍攝外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