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Bruna暗示上海會陳偉霆

2018-03-16
■Bruna G Marth■Bruna G Marth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偉霆緋聞女友巴西籍女模Bruna G Marth、莊思敏、龐景峰和女友Peggy、馬詩慧的女兒王曼喜、王麗嘉前晚出席夜店活動。

Bruna透露近日忙個不停應付時裝周,即將穿梭香港、上海和北京,稍後又回內地公幹,說到可以順度探訪正在內地工作的緋聞男友陳偉霆(William),她即說:「此行是工作,但不可以告訴你,不過在內地有時間的話都會約到好多朋友見面,(會將工作行程告知William?)我都好忙。」問到兩人的關係,她笑笑口說:「他是我好朋友,(男朋友?)不可以說太多。」有網民指Bruna借William提升人氣,她聞言面色一沉:「我不介意這些報道,也沒有嬲,縱使在內地被追問是否William的女友,我都沒去回答。」有網民又指William模仿韓國男團BigBang的G-Dragon,問她誰較靚仔?Bruna初時指兩人不同類型,但她會選William,因對方是她的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