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高海寧為哺母乳做準備

2018-03-16
■高海寧■高海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高海寧(高Ling)前晚穿上吊帶低胸性感裙,裙腳開叉騷腿現身活動,身形弗爆的她近日積極健身,務求更加結實,可以反地心吸力,為將來當媽媽哺母乳做準備。

高Ling在社交平台上載穿上緊身運動衣操弗相片,令優美身段表露無遺,她表示:「夏天即將來臨,同時要開拍新劇,需要好弗,全身都要騷,所以想以最佳狀態出現,目前仍未滿意,想再瘦一些,因新劇角色要有些肌肉和穿緊身衫,故此要好勤力做運動,最開心已經同肚腩仔拜拜。」高Ling表示:「腰圍一直保持在23、24吋,(目標是21吋腰?)好難,我這麼高大,21吋腰的話超出我界限,只希望操出線條,令肌肉更結實。(意外收穫是修身後,上圍更顯突出?)多做運動真的很好,除了更結實,可以反地心吸力,身邊不少媽咪級餵人奶朋友,不時叮囑我要趁早做運動,避免餵人奶時有地心吸力情況,每個媽咪都是講同一番說話,(是否你上圍豐滿要特別注意?)大家都好好,預先給我提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