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遊樂場】《戰場女武神4》可用初代角色

2018-03-26
■《戰場女武神4》限定版■《戰場女武神4》限定版

世嘉在3月份可謂出盡「超必」,因它繼推出PS4《人中北斗》後,近日還有《戰場女武神4》(發售中)和《光明之響 龍奏回音》(29日)應市。就《女武神》而言,它備有普通版和限定版「10周年紀念包」,兩者皆是日文語音、繁中字幕,可讓華文地區玩家更了解劇情。這次限定版內容豐富,不單有特製畫冊和原聲唱碟,最重要是內附追加劇情DLC「與第7小隊的協同戰線」,藉此可使用《女武神》初代一眾英雄英雌!

此外,Koei Tecmo日前亦為睽違四載的《無雙Orochi蛇魔》系列第三集揭開神秘面紗,定於年內發售的它已公開首條預告片,除《真三國無雙》和《戰國無雙》這兩大台柱外,還可見到希臘神殿!難道今集會和「聖鬥士」Crossover?■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