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仁濟醫院董事局換屆就職

2018-04-14
■仁濟醫院舉行換屆就職典禮,一眾董事局成員與主禮嘉賓合照。■仁濟醫院舉行換屆就職典禮,一眾董事局成員與主禮嘉賓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仁濟醫院第五十/五十一屆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日前在灣仔君悅酒店舉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出席主禮。在劉江華監誓下,新任主席馮卓能帶領新一屆董事局成員一同宣誓,場內數百名各界友好共同見證。

馮卓能發表來年工作展望

馮卓能致辭時發表來年的工作展望,就該院的籌募工作、醫療服務、教育服務、社會服務、慈善基金及思親公園等多個重點範疇提出工作計劃及目標。

他表示,新一屆董事局將會貫徹仁濟「尊仁濟世」的服務宗旨,上下一心,共同努力,銳意加強智能科技的使用,務求令仁濟醫院的服務更上一層樓。

嚴徐玉珊匯報去年會務工作

上屆董事局主席嚴徐玉珊匯報該院過去一年會務工作。她感謝政府各部門、顧問局及各界善長的指導與支持,使仁濟醫院的各項服務能得以順利發展。

陳肇始肯定醫院工作成就

陳肇始在會上肯定仁濟醫院多年來的工作成就,指其服務一直與時並進,惠澤社群。她期望該院未來繼續與政府在各範疇上攜手合作,回應社會各階層人士的需要, 而食衛局亦將一起同行,努力打造出更完善的醫療系統,幫助廣大香港市民提升健康。

典禮上同時頒發第五十屆董事局「最高籌款獎」,冠、亞及季軍得主分別為嚴徐玉珊、潘蘇凱欣及王賢訊;而董事局「最高出席率獎」的冠、亞及季軍則為馮卓能、孫蔡吐媚及王賢訊。

新一屆董事局成員尚包括副主席王賢訊、周松東、黃美斯、葉恭正、鄧肇殷、張文嘉等。

張肖鷹陳百里陳漢儀等出席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衛生署署長陳漢儀,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等出席儀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