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C朗休息 艾斯高搶表現

2018-04-17
■艾斯高(中)突破重圍。  路透社■艾斯高(中)突破重圍。 路透社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當地時間周日第32輪皇家馬德里收起C.朗拿度等主力,照憑艾斯高傳射建功客勝包尾的馬拉加2:1。

聯賽爭標無望而前四無憂,皇馬主帥施丹今仗收起包括C朗和加里夫巴利在內的部分主力,結果憑藉早前國際賽大放異彩的西班牙中場艾斯高上半場罰球破網,以及下半場助攻卡斯米路入波,力克補時破蛋的馬拉加,慶祝施丹執教皇馬兩年多以來的第100勝。對於艾斯高曾抱怨不受重用,施丹說:「他一直是我重要一員。我不知外界如何想,但我在給他上陣時間。」他又坦言,賓施馬出現入球難的問題。

費托臨別馬體會建功

同樣前四無憂的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輕取利雲特3:0,「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取得早前宣佈季尾將再度離巢後的首個入波。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