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騎士季後賽出師不利

2018-04-17
■勒邦占士(左)有信心收復失地。  法新社■勒邦占士(左)有信心收復失地。 法新社

勒邦占士和克里夫蘭騎士出師不利!15日的美國職業籃球季後賽東岸首圈,騎士爆冷主場以80:98不敵溜馬,在七場四勝制的對決中輸掉第一場。

騎士本屆常規賽一直處於動盪中,但騎士過去幾季從未在季後賽首輪輸波,勒邦占士職業生涯季後賽也從未在第一場比賽失利。今仗溜馬完全掌控比賽,首節就拉開19分差距。隨後主隊曾經力追,但是客軍應對自如,後衛奧拉迪普再次打出32分的高分表現,冠絕全場。騎士依然陷入勒邦占士單打獨鬥,他拿下24分、12助攻和10籃板,但其餘4位首發總共僅只拿下25分。

勒邦占士貌似對前景並不感到擔心,「騎士曾經1:3落後,但還不是翻盤了?所以等最後時刻再見分曉吧。」

同日其他首圈第一戰,東岸塞爾特人主場贏公鹿113:107;西岸火箭主場以104:101險勝木狼、雷霆116:108擊退爵士。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