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HUAWEI P20 Pro劃時代三鏡頭

2018-04-23

文、圖︰JM

自從HUAWEI(華為)與Leica合作推出P9以來,一直受外界歡迎,早前該品牌更在巴黎發佈最新P系列型號P20及P20 Pro,同時亦已在香港推出,在攝影技術上更創先河。

P20 Pro採用劃時代的4,000萬像素Leica三鏡頭,利用人工智能實現專業級拍攝,還包含2,000萬像素黑白鏡頭及800萬像素長焦鏡頭,支援F/1.8 +F/1.6 +F/2.4光圈,最高可拍4,000萬像素相片。三鏡頭系統可吸入更多影像光源,加上1/1.7吋影像感測器,令相片景物更清晰銳利。其感光度更達至ISO 102400,可於極低光環境下捕捉影像,帶來不錯夜攝效果。它還採用全新Leica VARIO-SUMMILUX-H 1:1.6-2.4/27-80 ASPH光學變焦鏡頭系統,透過三鏡頭互相配合帶來3倍光學變焦、5倍無損變焦以及最高10倍數碼變焦效果。

至於P20則內置1.55μm大像素尺寸感測器,採用全新Leica SUMMILUX-H雙鏡頭,配備1,200萬像素彩色及2,000萬像素黑白雙鏡頭,支援F/1.8 +F/1.6光圈,同樣帶來優質的低光拍攝表現,令夜拍色彩更準確,影像細節更豐富分明。 同時,兩款機均採用新一代FullView全面屏,屏幕尺寸分別為5.8吋及6.1吋,展現極窄邊框,呈現最大顯示範圍。

P20備有亮黑色、寶石藍及櫻粉金版本,在香港的售價為$4,980﹔P20 Pro則備有亮黑色、寶石藍及極光色版本,售價為$6,78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