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買物王:EARIN新無線耳機 更輕身更襟聽

2018-04-23
■EARIN推出新一代無線耳機M-2。■EARIN推出新一代無線耳機M-2。

文:ronin

沒有接駁線連住的無線耳機近年相當流行,儘管這種入耳式耳機並不適合佩戴來做運動,但在搭車上班或寫意逛街時,細小輕巧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那麼,到底要幾輕身才是最輕?而為人詬病的電量方面,又能否得以改善?

耳機品牌EARIN日前在港舉行發佈會,展示新一代M-2無線耳機,它保持上代輕身設計,把重量進一步減至3.6克,較市面上同類產品為輕,戴上耳朵幾乎感覺不到重量。特別之處是它不分左、右,透過MiGlo-NFMI近磁場感應技術,可自動偵測是貼住使用者的左耳還是右耳,從此不用費神擔心有否左右調轉。另外,它可作單邊使用,方便職場人士工作需要。至於電量,一次完整充電後最多可播放4小時音樂,連同充電囊總續航力更長達14小時。

M-2售價$1,998,首批行貨附送真皮機套及個人化刻名服務;預定今夏推出白色版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