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摩佬 美斯高踞賽季收入榜

2018-04-25

法國知名雜誌《法國足球》於日前公佈了2017/18賽季的最高收入球員及教練名單,結果巴塞羅那球星美斯,以及曼聯領隊摩連奴分別高踞榜首。

據報道顯示,在巴塞稅後年薪高達4500萬(歐元,下同)、還另有很多商業收益的美斯,於2017/18賽季的收入高達1.26億,這足夠令他超越C.朗拿度成為本季「搵銀王」。說到C朗,這位葡萄牙鋒將本賽季收入也高達9400萬,穩佔次席。至於收入8150萬的尼馬、4400萬的加里夫巴利、2900萬的碧基,則分列3、4及5位。

國足主帥納比位列次席

教練方面,曼聯領隊摩連奴雖然於英超被哥迪奧拿所壓制,但今季論收入摩佬卻仍以2600萬居首。排次席的是中國國家隊主帥納比,這位意大利老牌教頭在內地有很多商業收入,故收入數字高達2300萬。第3、4及5位則分別是馬德里體育會的施蒙尼、皇家馬德里教頭施丹以及曼城的哥迪奧拿,收入分別為2200萬、2100萬及2000萬歐元。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