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利物浦奧海城派對 睇波兼打氣

2018-04-24
■球迷屆時可在奧海城內一起為利物浦打氣。■球迷屆時可在奧海城內一起為利物浦打氣。

奧海城聯同「EZ Football」將於4月28日至5月1日舉辦「Liverpool FC!YNWA!派對」,除會於主題中庭直播now TV英超利物浦對戰史篤城(4月28日晚7時半開賽)的賽事,更設復刻展覽,展出利物浦歷代球衣及珍品。大家亦可到期間限定店購買紅軍球衣、外套及精品,亦可預訂紅軍新季度波衫。活動還加入互動遊戲元素,包括全港首個公開登場之「ICON Challenge」專業足球訓練挑戰,即場挑戰利物浦球員射球紀錄贏禮品。參與足球迷宮遊戲優先投入足球訓練,更可參加利物浦 ×PlayStation(r)4《PES 2018》挑戰賽(註:各遊戲時間有所不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