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大熱跑出 沙拿膺英球員先生

2018-04-24
■穆罕默德沙拿捧起最佳球員獎盃。  美聯社■穆罕默德沙拿捧起最佳球員獎盃。 美聯社

由職業足球員協會舉辦的「英格蘭球員先生」選擇,於周日宣佈得獎名單,結果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大熱當選,亦是首位埃及球員獲得此殊榮。

今屆「英格蘭球員先生」的入圍者有沙拿、「曼城三子」奇雲迪布尼、大衛施華、利萊辛尼、曼聯門神迪基亞以及熱刺射手哈利卡尼。結果今季上陣46場已攻入41球的沙拿,力壓第2名的迪布尼獲得最多同行的支持。沙拿接受訪問時表示:「我一直非常努力工作,故非常驕傲可贏得這項大獎,這是一份巨大的榮譽。此外,我也非常榮幸成為首位奪獎的埃及人,亦希望我不會是最後一人。」

大會同日亦頒發了其餘獎項,其中曼城左翼利萊辛尼力壓隊友艾達臣摩拉斯、史達寧、熱刺哈利卡尼、曼聯射手拉舒福特及富咸小將賴恩施斯隆,當選「最佳年輕球員」。而車路士的姬比則當選「最佳女子球員」。■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