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意媒:肥安接掌意足兵符

2018-04-25
■安察洛堤有出色的往績支持。 路透社■安察洛堤有出色的往績支持。 路透社

據權威媒體意大利《天空體育》昨天的最新消息,意大利國家足球隊已選定安察洛堤為新任主教練。消息指,意足總為「肥安」提供了一紙2年合約,期望這位58歲經驗教頭能夠帶領「藍衣兵團」走出低迷,重拾昔日輝煌。

意足去年在外圍賽附加賽中爆冷不敵瑞典,60年來首次無緣世界盃決賽周,主帥雲杜拉被問責下台。球隊之後由迪拜亞治奧出任臨時教頭,但主帥一職依然懸空。

安察洛堤曾執教多家豪門勁旅,包括AC米蘭、車路士、巴黎聖日耳門、皇家馬德里及拜仁慕尼黑,不僅曾染指意甲、英超、法甲和德甲聯賽錦標,職業生涯更合共贏得過3次歐聯冠軍,但去年9月盛傳遭遇拜仁球員「兵變」,最終黯然被炒收場。■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