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指翁靜晶可能認錯人 嘉玲不怕老 否認報細數

2018-04-27
■劉嘉玲認為翁靜晶可能認錯了人。■劉嘉玲認為翁靜晶可能認錯了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文釗)劉嘉玲、容祖兒、周秀娜、樂基兒(Gaile)、吳千語、黃翠如、李佳芯等昨晚出席著名化妝師的品牌開幕活動,52歲的嘉玲被翁靜晶質疑年齡報細數,因翁12歲見嘉玲時,對方已是大人。嘉玲就回應相信翁靜晶或是認錯人,如她報細數,對方是律師應有足夠資料可作證。

日前劉嘉玲上載掛在樹上做運動的影片,被網民大讚她52歲活力十足,但被翁靜晶質疑年紀報細數,應有58歲。嘉玲昨晚心平氣和、臉掛笑容說:「不知她根據什麼資料,因對方給我印象是聰明的人,會有資料提供和準備。而且她也是律師,如我有58歲,我媽咪當年15歲就生我?我是1965年12月8日出世,翁靜晶。」

嘉玲澄清當年翁靜晶在劉芳剛導演家中見到自己時,她是只有17歲,並非大人。「因我1980年來港,1982年考訓練班。」至於被網民稱讚,嘉玲稱自己仍有童真,也幸運地一直保持住,尤其在大自然環境中會變成小朋友,覺得自己很渺小。嘉玲再三強調自己年齡沒報細數,也不用跟翁對質,最重要是身體健康!「我都會慢慢變老,我不是怕老,但會更注意健康,會做一個滿頭白髮、有皺紋的老太婆。」嘉玲稱本身與翁不熟,當年讀訓練班時對方已是大紅人,可能對方認錯人,並笑指自己有時也會記錯事物。

祖兒爆李榮浩「常見」女友

剛從北京錄音回港的容祖兒,稍後再要赴台灣錄音,她高興能與不同音樂人合作,令她眼界大開和期待新碟推出。對於祖兒大讚楊丞琳揀對了李榮浩,祖兒:「對,很替她高興。見過李榮浩幾次,覺得他人很好,會買十人份的消夜到錄音室探班。」會否羨慕楊丞琳找到好對象?祖兒笑稱沒見過他倆在一起,但也感覺到一定很甜蜜,並爆料道:「原來李榮浩的微訊表情包全是楊丞琳的!」提到今天是舊愛劉浩龍開騷之日,祖兒表示會去捧場的。

吳千語也想效法化妝師成為女強人,因為新時代女性應有自己事業。對於盛傳黃百鳴力捧鄧麗欣,旗下的千語慘變棄將,千語說:「我都剛傾了一部新電影合作,公司也有份的,只是去年多在內地拍劇,少在香港電影出現。」問到有否覺得競爭大了?她說:「不清楚,公司聚會上也見過對方,大家各有特色。圈中也不會只有幾個女星,所以沒有競爭這回事。」

昨日網上傳出袁偉豪看戲時,疑被其他觀眾的吃薯片聲騷擾,結果反被人說成扮大明星。黃翠如表示剛知道新聞,前晚她沒入場看戲,但她認識的偉豪是有話直說的人。「如有寶兒(袁女友)在旁會好些,因她較溫柔會懂得處理,不過我都要了解一下先。」又維護對方指他沒扮巨星的囂張氣焰。

樂基兒稍後送黎明BB禮物

低胸到場的樂基兒對前夫黎明(Leon)當爸表示高興,她和老公已傳短訊恭賀對方,不過就沒探望BB,因知媽媽生育後會很忙,所以禮物也會稍後才送。對於Leon撰寫的「漢奸論」稱被身邊人出賣,Gaile表示不知情,因她不懂中文,但相信BB出世是開心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