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獲鄭則士傳授「秘笈」 黎諾懿享受與夏文汐親熱

2018-04-27
■黎諾懿(左)在《逆緣》的親熱場面成為佳話,但他跟黃智雯(右)未知會否需要在鏡頭前纏綿。■黎諾懿(左)在《逆緣》的親熱場面成為佳話,但他跟黃智雯(右)未知會否需要在鏡頭前纏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鄭則士(Kent哥)、邵美琪(Maggie)、黎諾懿、黃智雯、吳業坤(坤哥)等人昨天出席監製梁材遠新劇的拜神儀式,諾懿日前在《逆緣》中與夏文汐的親熱場面惹來大迴響,他笑言連《愛.回家》一班同事都瘋狂傳截圖給他,想不到有如此大反應。諾懿更透露之後會有更大膽的場面出現!

視夏文汐為第一代元祖女神的諾懿,十分自豪地說:「惹人妒忌是當然的,不過劇情講我是有原因去追她,可惜近排忙,自己都未有時間睇,太太又要忙湊仔。」在旁的黃智雯笑指諾懿十分享受拍親熱戲。提到為何不邀請女神回港宣傳?諾懿解釋道:「因為她在洛杉磯有工作忙,如果迴響再大些,可能她會回心轉意回來。」至於在昨日拜神的新劇中,他跟智雯有否親熱戲?智雯稱有不少浪漫情節,但現在擔心會被比下去。諾懿就說:「不用擔心,是兩個不同層次,我會控制得好。」難得與鄭則士、邵美琪合作,諾懿和智雯都表示從前輩身上學到不少,並大讚Maggie收工仍留低指導他倆。鄭則士更將演戲「秘笈」傳授給諾懿。

面對常與女演員傳緋聞的吳業坤,Maggie笑言自己像坤哥的婆婆,所以對方從沒有口花花去撩她。「他幾乖的,只是Kent哥叫他拿二千元出來『萬歲』時他不肯。其實有排都未輪到他,因為每次都有苑仔(苑瓊丹)在場。」Maggie稱明白坤哥的做法:「因為他想與人親近些,但我不是他杯茶。如果他叫我做琪琪,我會摑他並罵他黐線。」

邵美琪讚坤哥聽話

坤哥就稱Maggie確是難以捉摸,問他面對心目中的女神是否很緊張時,Maggie就說:「他很聽話,叫他做什麼都即刻去做,不過他沒有撩過我,我反而問他鍾意唱歌還是演戲。」在旁的坤哥即含情脈脈說:「有你在場已經想演戲了。」可惜Maggie未為所動,令坤哥甚為無癮。坤哥笑言要另找方法「對付」Maggie。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