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否認亞視老闆關水喉 吳雨強調無人事變動

2018-05-04
■左起:區偉林、吳雨及曾醒明昨開記招澄清傳聞。■左起:區偉林、吳雨及曾醒明昨開記招澄清傳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亞洲電視數碼廣播今年1月29日正式以手機Apps同OTT平台啟播,昨日突然傳出人事變動,行政總裁吳雨及營運總監區偉林將會轉做顧問,製作總監林嘉穎去年則以私人理由辭職,以及老闆不再注資等傳聞,就此吳雨、區偉林及曾醒明昨跟傳媒茶敘,對報道作出否認。

吳雨澄清跟區偉林從第一日簽約已是高級顧問之職,負責幫公司籌備、策劃開台及組班底,因為開台時,他們要求要有職銜, 因有實權可方便工作 ,所以就有「行政總裁」及「營運總監」,如今亞視開台3個月已上軌道,行政架構亦很健全,他們才做回顧問本分,現時他們要幫老闆發展馬六甲、星馬等海外市場,根本分身不暇做行政工作,所以他們轉返做提供意見這方面,執行就另外有團隊。吳雨強調他們身份不變,只是做返原本的工作,提供專業意見給公司,絕無人事變動。

對於有指亞視老闆關水喉,吳雨表示對報道感愕然,指是無中生有,他指投資者用百億開台,老闆亦都有打算遲些投資拍劇。區偉林就指馬六甲投資成百億,希望誤會盡快澄清。他又透露今個月29號有一個印象城的投資項目,屆時會邀請亞視藝人去做開幕,又會拍旅遊特輯推廣,同時又會在馬來西亞有一個OTT平台,以及正傾內地拍劇、做音樂節目。

至於發薪問題,二人稱當初簽約時已表明一定要準時出糧,每月的28號要出糧給所有員工,因過去ATV發生過遲出糧事件,他們不想再有同類事件發生,如28號是公眾假期,就要提早一日出糧,而至今亦未試過遲發薪,亦沒有大裁員。談到資深監製林嘉穎辭職,吳雨指對方去年12月初已因身體問題請辭,因希望對方幫手而延續了幾次,現決定於本月7日正式離職,何麗全亦是顧問,他可以幫手睇住。

另外,提到有傳亞視新的管理層不是行內人?吳雨表示一定不會。問到有指亞視找來大批無角H過檔,跟亞視員工合作不來?吳雨強調不會:「我同區生悉心組織下,唔只TVB,仲有樂視、nowTV同Cable,集合五大台,百花齊放,其實做炡ㄕn開心,點會有呢礸o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