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校園放大鏡】親子烹飪賽增溝通 父下廚始知兒口味

2018-05-08
■父女合力炮製美食。 主辦方供圖■父女合力炮製美食。 主辦方供圖

由九龍城家長教師會聯會及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合辦之「家校合作顯關愛」嘉年華暨親子烹飪比賽日前舉行,吸引逾百人參加,當中更包括很多平日甚少下廚的父親。有比賽評判希望,今次活動能把關愛融入到學校及家庭生活中,讓家長、學生了解親情的可貴。

親子烹飪比賽分為幼稚園、小學與中學組,希望參加者以簡單而且家常的材料發揮創意,煮出別出心裁的美食。參加活動的家長張先生表示,是次活動能促進親子溝通,「我就是因為這次活動,才知道兒子喜歡吃什麼。」

嘉年華開幕典禮由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湯修齊、九龍城家教會聯會署理主席吳家歡以及聖公會聖三一堂中學校長陳倩君等主禮。典禮上包括林文燦英文小學詠春隊表演,亦有由不同團體主持的攤位遊戲。■香港文匯報記者 柴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