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專題 > 正文

觀瀾湖集團海口打造一體式旅遊小鎮

2018-05-15
■朱鼎健領導觀瀾湖集團對外積極尋找商機,拓展業務。■朱鼎健領導觀瀾湖集團對外積極尋找商機,拓展業務。

現任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港商二代朱鼎健則在其21歲國外留學畢業回來幫助父親朱樹豪打拚事業,他告訴記者,「在2007年獲悉父親病危時我只能臨危受命,瞬時覺得一棵大樹壓了下來,壓力倍增。但壓力也是動力的源泉,對外積極尋找商機,拓展業務,2011年便正式接手家族生意,發展海口的高爾夫度假村項目,並推動集團業務多元化和轉型。」

同時拓雲南重慶北京項目

海口觀瀾湖項目契合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的國家戰略,他們興建集運動、賽事、保健、養生、娛樂和培訓等為一體的大型休閒產業群,包括10個高爾夫球場,全球最大規模的溫泉,麗思卡爾頓、硬石等4家酒店,旅遊小鎮,蘭桂坊時尚街區,成為海口旅遊休閒的新地標。此外,觀瀾湖還在雲南、重慶、北京投資有觀瀾湖項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