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紫電明珠重啟勝門

2018-05-16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星光大師」近兩場俱列陣四班同程,前仗先以中等偏慢步速領放而得第三;上仗快放三段小敗兩個馬位;今仗初次降落五班,若操控步速得宜,可重啟勝門。「雄獅動力」上仗久休復出,角逐此程排四檔出閘,跟了個快步速之下,末段仍能貫注到底得季軍;今次繼續有輕磅優勢,可搗亂大局。

第四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紫電明珠」(圖前駒)上賽同程僅以頭位不敵「萬利高」與「君子承諾」;路程專家在此有權取得久違的頭馬。「快閃的」剛賽首度角逐谷草一哩,排六檔起步沿途守在二疊第三位,入直路展開衝刺,以兩個多身位輕取「紅旗星將」;既已找到新出路,憑主動跑法應可再入前列。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放眼量」季初先贏四班田草千四米,其後轉往窄場中距離再報捷;翌仗亦順利征服三班;剛賽同程與「靚紫荊」纏鬥僅負頭位;拚後備戰未見放緩,必繼續爭取佳績。「軍炮」能征服三個場地取得頭馬,實力並非等閒;以今組快馬不多場合,將有利本身中前置戰術,可坐位望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