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琴心星銀豐神駒Q

2018-05-16

第六場、第三班、一二○○米。「勇敢傳說」在港十一戰,無論贏馬或入位都是谷草千二,上次突然轉爭沙田大場,路程適應固有疑問,對手加強亦無可避免,最終跑第十二輸五個馬位未算太差,今次終於重返谷中千二,應屬出擊目標所在。「勇敢傳說」向來靠追食糊,轉投東廄後跑三仗亦無變,三月尾谷草千二米由幾近包尾追回第三,末段交出廿二秒七全場最快;翌仗再爭同程,末段進一步推快至廿二秒三,狀態已隨實戰逐步提升;上場經田草隔一隔紗,今次重返谷草,信賴告仔功力,轉倉未交代必搏盡。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琴心星」早於周歲時由現馬主家人以七萬澳元買入,再交由練馬師Matthew Dunn做初部訓練,相關的「傾心星」亦出自其馬房,在澳洲一戰一勝運港,首季已在方嘉柏馬房兩捷,退役前共勝出四場。「琴心星」在當地亦不過四戰,贏兩場夠資格進口即鳴金收兵,從勞愛德兩勝千六米表現所見,對手水準雖平常,但越贏越易之餘,每戰前段越來越慢,走勢稚嫩但後勁越來越強,顯然有能力兼有進步空間;來港後已有四場熱身,跑開田草今次轉來谷中對手減弱,恃輕磅提防在此平地一聲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