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國民黨丁守中:會努力爭取中間選民

2018-05-17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中央社■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中)。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民進黨對台北市長選舉,將啟動徵召程序、提出人選。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日表示,這是「民進黨基層怒吼,終止民進黨高層的政治婚外情」,三強鼎立局面很快形成。丁守中說,因民進黨和柯文哲都擁有執政優勢和行政資源,自己仍戒慎恐懼、全力以赴,但多數市民認為台北市政落後,城市競爭力一直下滑,他會提出更好政策爭取中間選民支持,終結這種退步現象。

丁守中昨日下午拜訪北市文山區里長,會前受訪時評估依民進黨擁有基層實力和27席台北市議員陣營,很快就會拉近和柯文哲的民調距離,形成三強鼎立局面,因許多「柯粉」都是「綠粉」,只要綠旗一揮就會全部歸隊。

外傳民進黨可能徵召賴清德或陳菊,對此,丁守中表示機率較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