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嘉欣不捨青雲

2018-05-21
■林嘉欣在戲中與劉青雲飾演夫婦。■林嘉欣在戲中與劉青雲飾演夫婦。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由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領銜主演,目前拍攝得如火如荼,繼袁詠儀特別演出後,身為女主角的影后級人馬林嘉欣亦相繼入組。拍攝數天後,香港拍攝的部分已殺青,嘉欣緊接即將跟隨製作隊伍離開香港到澳洲拍攝,嘉欣在戲中與劉青雲飾演夫婦,雖然兩人的相處時間不多,但在ICAC總部拍攝最後一場戲時,嘉欣擺出依依不捨的表情,挽住青雲的手合照,原來這是嘉欣首次與青雲合作,難怪小粉絲上身,要求與偶像青雲合照呢。

嘉欣即將離港大半個月,最讓她牽掛的當然是兩個寶貝女兒,不過嘉欣說:「向好方面想,完成澳洲的拍攝後,就可以陪女兒放暑假了。」至於不用跟外景的青雲,香港多個場口都有他的戲份,甚至經常要一個人拍獨腳戲,青雲亦都交足功課,為電影擔大旗,現在終於一身鬆晒!同樣殺青的方中信表現得相當興奮,皆因中信是大汗之人,非常怕熱,每次夏天開工都覺得不夠爽,現在拍完終於可以鬆一鬆,準備與女兒一起放暑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