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蔣家旻張寶欣即場擺一字馬

2018-05-21
■蔣家旻即場擺出一字馬。■蔣家旻即場擺出一字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蔣家旻(Angel)、雷莊??和張寶欣昨日為籌款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跳中國舞,Angel和寶欣即場擺出一字馬,功架十足。

本身有芭蕾舞底子的蔣家旻,表示今次要跳中國舞,花了一星期時間去拉筋練一字馬,另外也有練側手翻,蔣家旻說:「今次是我人生第一次做側手翻,以前看Twins覺得很易,但自己就打不到,所以她們好勁,現在平時在家都有練,不想正式表演時做得不好看。」8月才開新劇的Angel,表示趁現在有時間,會去報考日文試,她說:「其實我08年已開始進修日文,但每次一付錢考試就要開劇,所以一直斷斷續續地學,基礎打得不好,現在就好像回到中學生活,一早起來溫書,應付七月份的考試,希望拿到N2的證書。」笑指她是否找到日籍男友要惡補日文,Angel稱的確有日本朋友,但是她日文聽力較弱,即使跟日本男仔拍拖也不可能每天傾電話。

初接觸中國舞的張寶欣笑稱只在小學時跳過鳳陽花鼓,要把握時間多練習。提到家姐張寶兒的男友袁偉豪(Ben)丁父憂,寶欣稱家姐心情已平伏,日前她也去澳門支持家姐做司儀的活動,說:「家姐復原得很快,回港後已馬上入劇組,知道她一定有不開心,但很快復原,我也有慰問Ben。」剛由加拿大返港的雷莊??表示仍受時差影響,狀態不穩。一直未決定會否留港發展的她,表示已作出決定,但留待港姐卸任後才公佈。問到是否男友不想她留港發展,她說:「男友尊重我的意向,我覺得哪裡有好機會就去哪裡,機會多一些也希望可以揀自己想做的事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