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國家女排出席宣傳大受歡迎

2018-05-21
■中國國家隊總教練郎平、教練袁靈犀及隊長劉曉彤將簽名紀念排球致送給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先生。 公關圖片■中國國家隊總教練郎平、教練袁靈犀及隊長劉曉彤將簽名紀念排球致送給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先生。 公關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雖然天氣酷熱,但這未能阻止熱情愛戴國家女排的澳門球迷,數百球迷昨日聚集在議事亭前地,為今屆比賽而設的宣傳攤位,為求各隊女排主力索取簽名,一個小時的互動交流,現場氣氛十分熱鬧。

國家隊隊長兼主攻劉曉彤接受訪問時,提及對隊中新人的期望時指出:「希望她們在場上可以增加更多的比賽經驗,而我自己也希望能得到一定地提高本身的實力。在今次澳門站,就是希望隊員能夠全力以赴,給球迷上演一個精彩的比賽。」

上周首站北侖站後,劉曉彤就謂:「經上星期的比賽,我們可以在澳門站得到新一輪的鍛煉,因為今仗的隊伍相對來說實力比較強,所以我們來到這一站要更多鍛煉及跟對手學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