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華夏幸福辭退柏歷堅尼

2018-05-21
■柏歷堅尼周末帶隊比賽後被辭退。新華社■柏歷堅尼周末帶隊比賽後被辭退。新華社

雖然在過去周末中超,帶領河北華夏幸福主場以2:1擊敗重慶斯威,惟教練柏歷堅尼仍於賽後被河北會方辭退,成為本屆中超第4位離任的教練。

柏歷堅尼於2016年9月入主河北華夏幸福,惟一直未能帶領球隊取得亞冠資格,本季至今11戰得15分也僅位列中游。據內地媒體分析,柏歷堅尼被辭退原因除了戰術過於死板外,在外援如謝雲奴等的使用上亦令人難以理解,加上高薪引入的馬斯真蘭奴始終未能踢出水準,種種原因皆使到柏歷堅尼步上離隊之路。然而,曾帶領曼城贏得英超冠軍的柏帥,近日亦盛傳獲得韋斯咸青睞,或有機會於今夏重返英超賽場。

另一方面,周末落敗的重慶斯威則傳出易主傳聞。有內地媒體報道,指曼城股東城市集團,在收購北京國安及上海申花不果後,已把目標轉移到重慶斯威身上,消息更指雙方代表已展開對話,惟有關方面並未就事件作任何表態。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