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吳卓羲夥三哥 志偉開食肆

2018-05-24
■吳卓羲(中)現身支持表弟與表弟婦開設的食品零售店開幕禮。■吳卓羲(中)現身支持表弟與表弟婦開設的食品零售店開幕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吳卓羲(Ron)昨日現身支持表弟與表弟婦開設的食品零售店開幕禮,他透露三哥(苗僑偉)找他合資開火鍋店,其他合夥人還有曾志偉、黃宗澤等,首次做生意的Ron預算夾份6、7位數,希望在三哥、志偉等人帶領下,可以賺錢讓他儲老婆本。Ron笑指三哥很緊張開食肆,即使在加拿大度假,也不理時差致電給他,他說:「三哥問我有無興趣做生意,初步我都答應,因為是我最鍾意的打邊爐,有地方給我們打躉。」Ron坦言今年自己不宜做生意,但會當開食肆是投資,如果蝕錢時希望大家不要怪他,也希望藉投資可以儲起老婆本。

提到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點擊率達30億,Ron透露年底將開拍續集,並笑言會要求加人工,因為宣傳重任只靠他,三哥在加拿大度假、黃宗澤則在內地掘金,他說:「其實我是最低人工,三哥是最高的,不過他壓力也最大,我都驚要求加人工時就被人飛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