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琦琦化身腕錶設計師

2018-06-04
■琦琦■琦琦

香港文匯報訊 國際名模琦琦化身腕錶設計師與陀飛輪品牌合作,設計出以「童話之森」為主題的腕錶「琦琦設計系列-維也納的春天」。早前,她為腕錶拍攝宣傳照,並分別換上白色及紅色兩個造型,於鏡頭前熟練地擺出不同優雅姿勢,盡顯名模功架。但原來琦琦當時竟是負傷上陣,早前運動時拉傷了腰的她,拍攝時又不小心摔了一跤,令腰痛情況加劇,但專業的琦琦依然堅持完成拍攝工作,態度專業。她說:「我之前做運動拉親條腰,之前都睇了跌打。鶪歖n親都有即刻叫助手幫我買鷋I藥頂住,影完相之後先搵醫生睇。」

提到是次的兩個不同造型,作為名模的琦琦,故然形象百變,但她笑言:「其實我係唔太慣wet look,因為我鍾意乾淨的感覺,不過在場的形象設計師、攝影師、化妝師全部都話wet look好,所以我就信佢啦,我都好聽別人的意見。」她表示當天助手替她拍了很多很美的相片作記錄,但第二天相機竟然被盜竊,相片全部遺失,令她大嘆可惜。她失落地說:「相機裡面有工作相又有私人相,主要係記錄低自己工作。不過其實都好擔心,因為裡面有好多同朋友影的相,已經報警。我情願唔見錢,都唔想唔見相機,裡面的相有錢都買唔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