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朱千雪鬼馬展現控球技巧

2018-06-04
■千雪示範控球,就算穿上高跟鞋仍然有型有款。■千雪示範控球,就算穿上高跟鞋仍然有型有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 朱千雪昨日於馬鞍山出席活動,為世界杯足球推廣活動掀開序幕。朱千雪大談她在加拿大留學的暑假上體育堂,曾接觸不少運動項目包括足球。她亦笑言小時候在爸爸的耳濡目染下認識著名的球隊及足球術語。接茠漕炬y遊戲環節,即使她穿荌疙翽c,也施展控球腳法,滿足在場觀眾的期待,氣氛高漲澎湃。活動上她更即席唱出兩首甜蜜情歌《我的歌聲裡》及《陪荍A走》。她自認對足球不在行,醫生男友Justin也不是對足球特別有興趣。她知道世界盃即將舉行,不少港人亦愛看足球,相信香港睇波氣氛比外國好。

談及千雪身形脹了少許,她坦言不是掛住食所致,始終之前冬天少出街,希望趁夏天可修身:「6、7月會出發去日本拍旅遊節目,現在唔畀齯葞鷘I得。(去到忍口?)唔忍啦,現在忍算啦,難得公司請。(會去浸溫泉?)未知rundown,但騷身材就唔會,冇咩可以騷。(茩I心短褲?)短褲會,背心就睇進度,最怕畀人Cap圖話我肥。」

新一輯《美女廚房》前晚首播,網民負評一堆,千雪透露稍後會上《美女廚房》擔任嘉賓,她坦言最擔心自己廚藝,覺得自己有機會做地獄廚神。她表示節目、主持及組合全部都新,希望大家繼續睇:「做主持唔容易,做嘉賓煮洐鳩鬊齱A請多多支持。(上節目前惡補廚藝?)事前唔知孎鰹ヾA唔可以惡補到,到時祝主持好運。」她笑指之前曾拍攝飲食節目,連續七日不停學習煎蝦碌,最後唔敢再食蝦。問最怕什麼食材?她說:「我最驚田雞同鱔呢禶じ趧諈滬鳩驉A同埋我唔好意思殺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