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樂小姐陳展鵬到場觀禮 曾文豪娶李美慧 孫仔做戒童

2018-06-04
■31歲李美慧下嫁56歲富商曾文豪,一對新人在淺水灣舉行婚禮,到場觀禮嘉賓有甄詠珊、陳展鵬、陳志健、楊卓娜、鄭世豪、張彥博、陳爽、楊明、林利、樂易玲及李綺雯等。■31歲李美慧下嫁56歲富商曾文豪,一對新人在淺水灣舉行婚禮,到場觀禮嘉賓有甄詠珊、陳展鵬、陳志健、楊卓娜、鄭世豪、張彥博、陳爽、楊明、林利、樂易玲及李綺雯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前落選港姐現為TVB藝員(正播放中的《宮心計2》飾演秦槐)李美慧(Vivi)昨日與富商曾文豪於淺水灣舉行婚禮,許晉亨、李民橋、藝人陳展鵬、楊卓娜、陳爽、楊明、樂易玲與兩位兒子等均有到賀。問到李美慧幾時正式停工養胎?佢就話8月前會完成所有工作。老公有冇叫結鰼B之後唔好做洁H曾文豪搶住答:「唔會,佢鍾意就得。」李美慧聽到個樣勁U,挨實老公然後話:「我老公好好。」

婚禮以西式雞尾酒酒會形式進行,一對新人在牧師見證下完成儀式,之後他們會見傳媒接受訪問,新郎哥曾文豪表示女兒和孫仔、孫女都有到場,孫仔更擔任做「戒童」拿結婚戒指。新娘Vivi坦言為婚禮失眠,原本婚禮前一天已出海游水後讓自己體力透支,但回家後到晚上仍睡不蚅情A都不知是緊張還是興奮。Vivi說:「來到現場後,已想住有好多話要講,有好多人要多謝,但結果一拿咪又講不出口,老公就比我叻會講話。」

8月停工養胎

Vivi稱宣誓時已極力忍住不哭,特別多謝一班要開工的藝人和樂小姐到來,已透露有身孕的她表示暫定會工作到8月。問到與老公是否已達成共識繼續工作,起初Vivi擰頭示意老公不准她工作,但曾文豪就向她派定心丸說:「鍾意做咪做囉。」Vivi聞言即大讚老公好好人。

開門利是一吋厚千元

擔任姊妹團之一的楊埕和郭千瑜,透露接新娘時兄弟團強行破門而入,幸最後也收到足一吋厚的一千元港元開門利是。二人大讚新郎哥為人好,什麼遊戲都肯玩,更爭住吃尿片,場面搞笑。郭千瑜與新娘認識多年,笑指今天才第一次見她喊,說:「由Vivi戴戒指開始已一直喊,我認識的她是個很剛強的女仔,終於見到她柔弱的一面。」至於她們在兄弟團中有否找到「筍盤」對象,她們都笑稱尚年輕不心急出嫁,而且眾兄弟都是已婚之人,大讚他們很有義氣。專程來觀禮的陳爽大讚婚禮儀式簡單而隆重,氣氛輕鬆,她與Vivi認識十年,由TVB8當主持時已一起工作,大讚對方很勤力,替她找到好歸宿感高興。至於會否分享做媽媽的經驗給Vivi時,陳爽笑稱不用教,因為Vivi已經很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