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江嘉敏不關心王浩信傳分居

2018-06-04
■江嘉敏表示工作忙碌充實,沒有時間拍拖。■江嘉敏表示工作忙碌充實,沒有時間拍拖。

香港文匯報訊 江嘉敏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大玩足球遊戲及獻唱兩首歌,不過唱歌時一度忘詞,她坦言自己唔係第一次公開唱歌,不過《情非得已》呢首歌係第一次唱,自己的飲歌都係比較抒情。江嘉敏說:「我覺得今日(昨日)痚菬У揮眭犖q,所以就揀魕O首歌,我之前忙拍劇,好難同歌唱老師夾時間練歌,我用髐@日去練習,由夜晚練到今朝,練多幾次就會好齱C」

另外,對於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傳分居,曾與王浩信傳緋聞的江嘉敏表示日前從記者口中才得知,但就不會打電話去關心對方,她解釋:「因為大家合作拍完劇就冇再聯絡同見面,突然打畀佢好似好唐突同八卦。(因為你們的緋聞而影響佢]夫妻感情?)唔關事,我同佢合作完《兄弟》就冇再聯絡。(怕唔怕因為咁影響你形象?)唔會特別去關注或留意呢件事,做好自己。」 江嘉敏亦被問及最近的工作情況,表示工作忙碌充實,沒有時間拍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