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大姐明寸林敏驄多廢U

2018-05-31
■盧海鵬、林建明、 賈思樂加埋近二百歲, 不過玩遊戲亦唔輸蝕。■盧海鵬、林建明、 賈思樂加埋近二百歲, 不過玩遊戲亦唔輸蝕。

香港文匯報訊 現正熱播的遊戲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周四、五將一連兩集播映由盧海鵬、林建明(大姐明)、 賈思樂擔任嘉賓挑戰遊戲,雖然三人合共近二百歲「老人組」, 不過玩遊戲亦唔輸蝕,兩集都咧鴗@半獎金, 跟一眾年輕藝人組成的「全民隊」平分秋色。

正所謂一物治一物,眾所周知,主持人林敏驄向來都口不擇言, 但面對茷e輩級人馬,林敏驄竟然被大姐明林建明多次窒到冇聲出,在遊戲「 船到碼頭自然直」時,當林敏驄問賈思樂肺容量點? 大姐明聞言即答道:「你少虃oU,佢個肺會大齱C」雖然被窒, 但林敏驄不僅沒有黑面,而且愈玩愈開心,跟大姐明表現老友鬼鬼。

久未參與遊戲節目的大姐明與盧海鵬,在節目期間連番「踩場」, 大姐明甫出場時,向「梁炳」梁漢文幽默表示:「我隅恩n叻, 你需要的話,我可以接送你。」明寸梁炳醉駕停牌一事。遊戲時, 盧海鵬應兩位主持邀請,表演「盧海鵬試咪」,鵬哥說:「 盧海鵬試咪,全民星戰認真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