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全國沙排巡迴賽寧夏開戰

2018-06-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尚勇 寧夏報道)2018年全國沙灘排球巡迴賽(吳忠站)將於6月21日在寧夏吳忠市開賽,屆時來自上海、福建、八一、浙江、新疆等全國60多支代表隊將在為期四天的比賽中展開激烈角逐。

全國沙灘排球巡迴賽是目前國內參賽選手最多、水平最高的沙排賽事。此次由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寧夏體育局、吳忠市政府共同主辦的2018年全國沙灘排球巡迴賽(吳忠站)比賽,是全國巡迴賽13站賽事的第5站。剛參加完南通、南京站大滿貫賽的全國排名前16名選手將如數轉戰寧夏。本次比賽還有2006年多哈亞運會冠軍得主、2007年瑞士格斯塔德大滿貫第5名獲得者周順,2013中國廈門大滿貫第9名、2014年卡塔爾多哈公開賽第9名獲得者楊聰等沙排名將參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