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王志民會見楊傳堂

2018-06-14
■王志民在中聯辦內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楊傳堂、中央統戰部副部長戴均良。中聯辦網站圖片■王志民在中聯辦內會見全國政協副主席楊傳堂、中央統戰部副部長戴均良。中聯辦網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中聯辦網訊,6月13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了全國政協副主席楊傳堂、中央統戰部副部長戴均良。

王志民對楊傳堂、戴均良的來訪表示歡迎,並感謝全國政協、中央統戰部長期以來對中聯辦工作的支持。王志民表示,全國政協、中央統戰部是香港工作的堅強後盾,希望今後繼續關心支持香港,團結引導港區政協委員等代表人士,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積極作為,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同推動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

中聯辦副主任黃蘭發、陳冬和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