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張曉明會見澳門新聞界訪京團

2018-06-14
■張曉明會見澳門新聞界訪京團。■張曉明會見澳門新聞界訪京團。

香港文匯報訊 據國務院港澳辦網訊,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昨日在北京職工之家酒店會見和宴請了以澳門日報社社長陸波為團長的澳門特別行政區新聞界高層訪京團。

張曉明對澳門新聞界人士長期以來在宣介「一國兩制」方針和中央對澳門的政策、宣介國家發展成就、支持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澳門繁榮穩定等方面所做的有效工作表示感謝,希望澳門新聞界與內地有關部門和業界加強交流合作。

他表示,今年在國家層面將舉辦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系列活動及多場主場外交活動,明年澳門將迎來回歸祖國20周年,國內外、海內外關注的重大議題很多,希望澳門新聞界繼續秉持愛國愛澳傳統,講好「中國故事」和「澳門故事」,做好有關報道和資訊工作,為相關活動順利舉辦增添良好的輿論氛圍。

張曉明還就澳門在粵港澳大灣區中的定位和作用、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以及澳門為國家改革開放作出的重要貢獻等議題,與訪京團成員交換了意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