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專題 > 正文

主隊教頭揚言「睇通」對手

2018-06-14
■俄羅斯主帥車捷索夫回答提問。 大文集團特派記者何嘉軒 攝■俄羅斯主帥車捷索夫回答提問。 大文集團特派記者何嘉軒 攝

雖然受到名宿簡察斯基批評,惟俄羅斯教練車捷索夫似乎並未受到影響,並揚言已對沙特阿拉伯「睇通睇透」。

車捷索夫表示,自己明白國民對球隊的期望,但卻告誡球迷們不要以為沙特是一支很易對付的球隊:「由抽籤一天開始,我們已對對手作出研究,得出結論是任何一個組別也沒有『魚腩部隊』,所以首戰表現如何,對我們的前途將帶來重大影響。」

記者會中,車捷索夫難免亦被問到有關名宿簡察斯基的批評,惟這名前莫斯科戴拿模教頭就揚言不會受到影響:「現時隊內氣氛很好,我們早前的備戰工夫也很完善;我沒有看過有關評論,但事實是在這個世代,我們每一日也可能受到不少批評,所以我不會過分介意這些言論,只能盡量做好自己,希望把負評變成正評。」■香港文匯報記者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