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欣宜特別感激陳淑芬愛無私

2018-06-15
■欣宜(右)稱長大了更懂珍惜與長輩相處的日子。■欣宜(右)稱長大了更懂珍惜與長輩相處的日子。

香港文匯報訊 鄭欣宜(Joyce)早前亮相奇妙電視節目《天下第一friend 2》,接受鄭紹康(Francis)訪問。來自演藝世家的Joyce,自小在眾人目光焦點下成長,她坦言自己是家中掌上明珠,被家人寵壞,故此從小喜歡靠自己,希望能獨立。Joyce自言明白因父母的人脈關係,令別人誤會她可以得到很多幫助。Joyce謂:「有時會嬲別人誤解,抹殺我這10年以來的努力。其實我最感激長輩們給予我空間自己摸索路向,當我成功時,替我高興。」Joyce去年生日專誠相約長輩們慶祝,自言個性反叛,長大了更懂珍惜與長輩相處的日子。上年年尾Joyce跌斷腳,要做手術,陳淑芬(陳太)當時照料在旁,Joyce回想起亦為此感動落淚。Joyce淚盈滿眶地向Francis表示,當時未有告之父親,自己一個面對其實很害怕,感激陳太一直相伴,又為她下廚煲湯細心照料。Joyce謂:「陳太好清楚我性格,從來願意讓我自己闖蕩,沒有說過要簽我或去管束我,對我是無私的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