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孖湯治捐血助人 小方:見大攤血即暈

2018-06-15
■方力申(右)見血會暈,不過他難得仍和湯怡一齊捐血。■方力申(右)見血會暈,不過他難得仍和湯怡一齊捐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方力申(小方)與湯怡(Kathy)昨天出席「熱血港台@世界捐血者日」啟動儀式,二人並即場捐血助人。小方笑說:「幸好我今日能捐血,捐之前有問很多私人問題,像有問我有否伴侶。我現在是無伴侶,所以捐得血!」不過他自嘲見血就暈,試過自己仆倒流血不止即感暈眩;若看到意外發生有大攤血他都會暈。

湯怡則表示從未捐過血,故小方都呼籲她要捐血助人,而她本身都有點怕血,但為了捐血都要去克服。問Kathy像小方見血即暈的男生,會否扣分?她笑說:「他好陽光呀,也很難得了。自己不太怕血都可以的!」小方即笑謂:「現在的女生都很勁,所以我非常尊重女性!」

沒刻意安慰家樂

另陳家樂和余香凝傳因女方有第三者而分手,Kathy稱跟家樂相識了十多年,剛入英皇認識的第一個人就是對方。她坦言看過有關報道,但沒刻意找家樂安慰他,不過要是對方主動找自己聊天,她會樂意聆聽。只是過去大家都是講工作,感情事彼此都比較低調。提到家樂之前看她主演的電影時感觸落淚,會否想到因他分手的關係?Kathy說:「我不知道,局外人還是別去回應了!」

講開陳家樂,其經理人霍汶希昨日就他分手一事向傳媒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暫時沒有回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