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亞姐停辦三年「復活」 港姐向海嵐跨台支持

2018-06-15
■向海嵐認為兩家電視台不妨「資源共用」。■向海嵐認為兩家電視台不妨「資源共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在港已停辦三年的《亞洲小姐競選》,今年宣佈將會復辦,亞視首席內容官何麗全、向海嵐(Anne)、馮雪冰及陳綺明等昨天出席記者會並公佈亞姐選美詳情。同場亦舉行簽約儀式,兩位亞姐李思琪、何丹妮正式成為亞視合約藝員。

前港姐冠軍向海嵐本身有為亞視主持節目,當初亞姐活動邀請她時也沒有多想便答應,現在才發覺有港姐去支持亞姐有點奇怪!她笑道:「其實都OK,現在都有不同類型的選美。亞視以另一形式復活,亞姐都是一個經典和標誌性的項目。」Anne希望香港的電視台能像外國電視台的做法,互相支援和共享資源,讓藝人能在不同平台上出現。雖然亞視復活後曾傳財困,但Anne大讚亞視出糧準時,她負責主持的節目《今晚見》酬勞已收妥,並預告節目將會改變形式見觀眾。

2011年亞姐冠軍馮雪冰慨嘆不經不覺當選後已過七年,不過她至今仍未收到冠軍后冠:「當時因后冠有問題沒拿到,他們也答應會後補,其他獎金獎品則收妥。只是後來公司很亂,我也找不到負責人處理,希望借亞姐復辦機會,會做一個道具后冠給我留念。」

吳雨本月已解約

過往代表亞視發言的高級顧問吳雨和區偉林昨未現身,原來二人由6月起已跟亞視解除合約,和平分手。亞視首席財務官黎明輝強調,吳、區離職與財困傳聞無關,是雙方在友好氣氛下達成共同協議,公司開台後便功成身退。

亞視首席內容官何麗全透露,亞姐香港賽區下月開始招募,到11月底會與大中華及海外賽區的佳麗一同角逐后冠寶座,並稱今年亞姐決賽會移師海外進行。提到亞視之前傳出財困兼要裁員,何麗全稱只是員工自然流失和配合節目需要,目前公司仍有招聘員工,亞姐也是今年公司的最大投資項目,會安排大中華及海外賽區佳麗到海外接受星級導師訓練,相信能吸引不少人參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